碎冰茶

肥宅快乐茶

[太中]谁摇到了中也做攻略对象?!(论坛体)

·手游pa,假如中也是太宰的攻略对象~



>>游戏专区>>Port Mafia战斗向手游>>闲聊水区>>最新发布


标题:【嚎叫】谁摇到了中也做攻略对象?!


#1L:

有没有大佬真的摇到中也了?不是策划画的饼吧!!!


#2L:

蹲一蹲!我的中也大小姐啊啊啊啊啊


#3L:

我从开服开始单推中原中也!


#4L:

路过萌新一脸茫然,你们在说什么?《Port Mafia》的新角色吗?


#5L:

让一让让一让,我来给楼上萌新科普一下

众所周知,PM自去年公测以来角色池层出不穷,森鸥外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这些都是上能秒人下能扫塔的无数玩家梦情角色——虽然你游剧情创人创得眼前一黑,但是搞人设就没输过!

然而策划竟然还藏了神秘的一手,听这次周年直播预热的时候策划说新开了一个恋爱攻略系统和隐藏角色!

全服只有个位数的玩家能够抽到100%全新·超绝美貌·隐藏角色·中原中也!!新的恋爱系统也很让人期待!!

所以能从全体玩家个位数的概率里抽到隐藏角色中也的,要么重氪要么巨欧!至今还没有人晒过中也,好想看呜呜呜呜呜!!


#6L:

什么!策划又整新活了!

有没有人上一下预热链接,我也好想听一下!!


#7L:

来了来了

新角色预热公告链接:[www.portmafia.com/chuuya]

现在还只能看到黑色剪影和“???”的资料。


#8L:

预热语音有一句“想和重力一战的是谁啊?!”

谁懂啊,这句话我反复听……好狂好帅好酷……!设定是重力使吗,PM你也太会做新角色了!!


#9L:

傻逼策划!把中也大小姐放出来给我看一眼啊!!


#10L:

说到底也就只是一个角色而已,遮遮掩掩不会是害怕拿不出手吧

毕竟你游经典热门角色已经有那么多了,还能再出一个新爆款?骗谁啊?


#11L:

说实话不太看好新角色,策划为了捞钱搞出一个噱头罢了。不要到时候变成官方强捧之耻了(。


#12L:

不会还有人相信Port Mafia的策划吧?一个连资料卡都没有只有剪影和一句台词的新角色也能让你们上当受骗???


#13L:

滚,不懂中也大小姐的都是没品的家伙


#14L:

谁对烟嗓+嚣张跋扈的大小姐不心动啊?!


#15L:

你游论坛环境越来越烂了,这楼也想吵起来吗?


#16L:

我没太懂,请问中原中也为什么有大小姐的花名啊?

一般这种不是给女性角色的吗?预热语音显然是男的(声音还挺好听)啊!


#17L:

看微博了吗!因为某一天的“超推理”大佬在微博上发了一段聊天记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超推理:要出新角色了,你看了吗

[五分钟后]

人间失格:……哎呀?

人间失格:中也吗,藏得这么深好像大小姐啊。”

——“大小姐”by人间失格,就是这么传出来的!


#18L:

人间失格:得不到就泥塑。

[互联网暴力.jpg]


#19L:

卧槽人间失格?是那位失格大佬吗?


#20L:

是的是的——

人间失格,又称失格大佬。全服著名榜一,开服高玩,作战思路惊人的鬼才。尤其擅长计算如何让队伍战力最大化,同样的配置到他手里能翻十倍的战力。


#21L:

安利一下失格大佬的知名作品:

[bilibili]GUILD挑战本30min速通

[bilibili]死鼠之屋BOSS战全服第一

[bilibili]天人五衰天梯巅峰榜一登顶


#22L:

战力党孜孜不倦熬夜苦读的所有攻略都是他发的!


>>楼层折叠


#100L:

报!!!大家看失格大佬的最新微博了吗?他好像真的抽到了!但是没有全发,就只截图了一个抽卡金光闪闪的页面!!

[图片.jpg]


#101L:

卧槽!


#102L:

卧槽!!!


#103L:

服了,我也抽了为什么连根头发丝都没见到呜呜呜呜呜呜呜

恭喜人间失格这个比!!(大佬对不起我胡说的)


#104L:

等一下等一下,为什么第一个抽到的是失格大佬,我记得他不怎么氪金啊?

他到底是怎么抽到的,难道是真的因为欧?

你坛总结过几位榜上有名大佬的角色页面,月下兽的老虎套装超绝无敌可爱,请君勿死小姐的手术刀是最高LEVEL的氪金回馈,细雪哥哥氪了陪伴系统的妹妹形影不离,总之看着都很酷炫很牛逼……

只有人间失格,人物角色整天绑着个绷带,看起来是那种只玩游戏不氪金也对其他玩法不感兴趣的神级玩家。

总结:失格大佬给我的感觉一直是,虽然很厉害——但是好穷啊。


#105L:

???

开玩笑吧,他不氪金?他穷?

他微博亲口说的,为了抽到中也砸了一条宝石线进去。


#106L:

啊?!不是,什么样的人能有一条宝石线啊?什么人能砸一条宝石线进去啊?!


#107L:

啊????

补充:中东·赌命·一条更比十条强·宝石线。

游戏全公司这都得跪下来谢谢爸爸给口饭吃!!


#108L:

喜欢PM玩家的一句话“啊?”,听取啊声一片。


#109L:

有后续吗?所以中也到底是什么样的新角色啊?!

抓心挠肝!勒令你们再探再报!


#110L:

大佬的抽卡截图我仔细看了,放大200倍并且调亮,好像在角落里看到一缕橘发?


#111L:

呸!明明是赭红色的头发!


#112L:

你们显微镜吗这也能看清楚???


#113L:

转播一下大佬的新微博:

@人间失格 :我的大小姐^ ^。

之前是谁说他得不到就泥塑的,这是什么!得到了也泥塑!!


>>楼层折叠


#300L:

报报报报!人间失格大佬开直播了!!

直播标题:“随便播播,PortMafia新角色中原中也”

直播链接:[live.bilibili.com/04290619]


#301L:

我靠我靠大佬的直播福利!这下能看到中也大小姐了!!


#302L:

已进直播间!造福一下看不了的小伙伴!

没开摄像头,只有游戏界面,失格大佬的声音原来是这个样子吗,我词穷不知道怎么形容,听起来像钢琴那种,有点哑+低沉,好温柔?


#303L:

重新定义温柔,单手打爆你的温柔


#304L:

重新定义温柔,游戏内犯罪记录一百页写不下的温柔


#305L:

你们不觉得他叫“chuuya”的声音真的很温柔吗,感觉像在舌尖卷了一圈轻轻叹气又笑了一下?虽然我也知道应该警惕声音骗局刻板印象啦。


#306L:

等等你们看到中也大小姐了吗?!那是中原中也????


#307L:

我靠!这个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

别纠结头发颜色是橘色还是赭红色了,灿烂向日葵一样的头发、蓝眸、黑风衣、修身马甲,配上漆黑小礼帽——我的天啊这个腿又长又细的,好对我的xp啊啊啊啊啊!!


#308L:

还有入场战斗CG!我去!!!

走在飞机上也太太太太有少年感了!压在兜帽下的橘红发丝在飞诶!

跳起来一脚对着枪弹踹过去!帅死我了!!

[图片][图片][图片]


#309L:

啊啊啊啊啊好狂好酷好可爱啊啊啊啊我受不了了!

比想象中还要帅气一万倍!蓝色眼睛看向我的一刻我决定为他卖命!!!


#310L:

前几楼还有人说中也大小姐不过如此,现在连声音都没有了!


#311L:

梦幻联动:失格大佬也没有声音陷入沉默了。

怎么了你也觉得他很对你的口味吗大佬?


#312L:

现在开始全方位360度旋转建模,大夸特夸了。

失格大佬的重点:蓝眸、腰、腿。

尤其是眼睛,反复放大,还拿了两张色卡对比,得出结论:纯正的钴蓝色。

我服了大佬你是美术生吗?

不对劲,怎么看都不对劲,我的雷达告诉我他有一种夸老婆的感觉。


#313L:

大佬你平时写攻略的时候那种“人类都是傻逼”的厌倦语气和现在的语气恍如不是一个人啊?

要不要这么双标啊!!!


#314L:

回复:[失格大佬的重点:蓝眸、腰、腿。

尤其是眼睛,反复放大,还拿了两张色卡对比,得出结论:纯正的钴蓝色。

我服了大佬你是美术生吗?]

破案了,他说他要保存色卡方便将来定制生日周边。

到底为什么见了第一眼就想到这么久远的周边?!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吗?


#315L:

兄弟们,有些人表面看起来还在正经直播,实际上比全楼加起来还疯。

我先磕一口!


#316L:

ok磕一口,那么现在失格大佬点开角色资料了!

[姓名:中原中也

身高:160cm

特技: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双形态)

爱好:帽子、打架、酒、音乐

擅长:料理、打架

真实身份:???]

失格大佬锐评:好矮,多喝一点牛奶长个子吧。

失格大佬又锐评:帽子品味很差。

感觉如果不是仗着中也大小姐听不见他的吐槽,现在中也对他的好感度已经低出天际了。


#317L:

中也还会料理,失格大佬好像对料理很感兴趣?

PM的恋爱系统自由度好高,应该植入了高真实度AI对话。总之他打开聊天框,问中也大小姐会做什么料理。

中也不屑地偏头,蓝宝石的眸瞥了他一眼:螃蟹料理。

中也:怎么?你这家伙想吃吗?

失格大佬这次沉默了十分钟——然后冒出一句“很适合做我的专属女仆”。

不是???这是什么反应啊?!!!


#319L:

合理猜测大佬的内心os路线:长得好看一见钟情→会做最喜欢的螃蟹料理→特别喜欢跟我回家吧→我的专属女仆√

逻辑通√√√


#320L: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很奇怪但是想到是人间失格也没有什么不对!


#321L:

?失格大佬说先不过新系统,直播测评一下新角色的战力?

不要啊,现在没人想看战力,只想多看两眼大小姐啊啊啊啊啊啊!

你该不会是故意不给我们看的吧——!


#322L:

失格大佬应该不会这么做,听声音感觉他是个温柔善良的好人诶


#323L:

你楼又重新定义温柔善良了,我快不认识这俩词了


#324L:

一开始失格大佬笑吟吟说长得好看的角色一般是没什么用的花瓶,你游一贯特性不会给漂亮角色特别高的强度。

然后他直接奔向全游最难的高难本——特异点集合体深渊之龙——是的是的,之前一直卡着全部玩家包括战力榜前排大佬,没有几百次实战经验根本过不了、让无数萌新老玩家统统绝望的最终BOSS。

一进去,中也大小姐角色亮起!

然后吟唱结束能量条蓄满砸开一个大招“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进入新形态,三回合单手屠龙——!!!

大佬又不说话了。


#325L:

单手屠龙?????

这是什么战力??????


#326L:

失格大佬用最后的冷静点开中也的特技介绍,一字字看过去,直播间陷入长久的沉寂。

救命怎么这么像打脸剧情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27L:

但这个大招好耗中也的能量的感觉?!大招放完自己只剩一个5%的血皮还吐血了!!


#328L:

他吐血的样子好心痛……

明明只是一个游戏角色为什么我会这么心疼啊!!!

(但是战损好漂亮,我是变态我反省)


#329L:

悲!失格大佬好像也听声音超级心疼,所以他直接下播了,说今天先播到这里,他去写一下战力攻略!!


#330L:

???


#331L:

不不不不别走啊!!什么战力攻略哪有中也大小姐香!!!


>>楼层折叠


#500L:

失格大佬一个攻略写了三天,成果50000字,有无他的死忠粉锐评一下这是什么级别?


#501L:

呃我不好评价,他上次“天人五衰”天梯本,用各种阵容换着登顶把饭团按在地上锤爆,也只是简简单单录个屏就上传B站了……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有些对比细说是一种残忍……


#502L:

321上链接![www.portmafia.com]

攻略区标题:“役使全服最强重力使中原中也的100种方式”

全篇充斥着大段让人眼前一黑的技能分析数据分析连段分析,和更加丧心病狂的晒角色……

be like:看到这个双形态没?全服只有我有哟。

看到这个一技能没?全服只有我有哟。

看到这个二技能没?全服只有我有哟。

看到这个特技大招没?全服只有我有哟。


#502L:

我服了,含泪磕一口!


#503L:

??我居然把50000字看完了!

第一感想是好超标的中也大小姐,还有一个感想是——

这tm吃了多少计算器才能算出这么多数据啊??怪不得你失格大佬被称为行走的人形超算机,CPU处理速度连人造计算机都比不上(。)


#504L:

格门!格门!格门!


#505L:

坏消息:失格大佬在攻略最后表示对恋爱系统没有半分的兴趣,原话是“谁会和160的小矮子谈恋爱啊”

好消息:失格大佬今天说要进恋爱系统!!


#506L:

直播标题:“哈哈~怎么啦,不会还有人没有chuuya吧~”

直播链接:[live.bilibili.com/04290619]


#507L:

众所周知全服只有你有中也大小姐,这是什么仇恨拉满的标题!


#508L:

……我去,PM的恋爱向系统,好震撼……


#509L:

总结一下:好感度系统+陪伴系统+独立剧情+卡牌剧情+新出行衣服

恋爱向系统要素基本全部齐了,连氪金点都拿捏得死死的,PM你这不是很会做游戏吗?!


#510L:

好感度初始给了负数是我没有想到的?

一点开好感度查询明晃晃地跳出来一个“-50”!

失格大佬沉默了,但是笑容不会消失只会转移到我的脸上,对不起了大佬我直接笑死!


#511L:

我听见失格大佬给客服打电话了,好像在问怎么提升角色好感度。

[客服:对不起请自行探索哦。

失格大佬:(危险)中也为什么不喜欢我?我是最了解中也的一招一式手法时机把握行动习惯的人,他不应该最喜欢我吗?

客服:……]


#512L:

回复:[“谁会和160的小矮子谈恋爱啊”]

重申:我人间失格对恋爱系统没兴趣。


#513L:

我人间失格对恋爱系统没兴趣。


#514L:

我人间失格对恋爱系统没兴趣。


#515L:

进剧情了!宿敌关系吗!!!

上来就被中也大小姐踹了一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失格大佬的锐评说看上去好像很疼的样子,但是CG角度还挺好看的。


#516L:

完了,比起疼痛更关心躺在地上看中也的角度吗,怎么给我磕到了?


#517L:

我的脑子怎么自己就磕起来了,在这里磕一下没关系的吧!!


#518L:

转播直播内容,总结一下到现在为止的剧情路线:

15岁起年龄成长向,开局喜提中也大小姐一脚→和中也大小姐搭档、绑定、出任务→让中也一辈子做自己的狗→同生共死作战十指相扣。

中也的真实身份也揭露了,荒神降临,世间最后一只荒霸吐。

“我超喜欢这样的你!”

“是中也对我的说服呢……决定现在还不能死。”


#519L:

我受不了了,这是什么恋爱剧情天花板??


#520L:

失格大佬好认真地过剧情,感觉比我们还认真,如果有开摄像头的话眼里高光都要溢出来了吧……

他冷静地说剧情初始人设就用的是他自己的人设,没有OOC的地方,最后一幕十指相扣还能再加上一点更亮的特效就完美了(?)


#521L:

“没有OOC的地方”、“十指相扣特效”?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522L:

看到失格大佬过完剧情又进充值页面了,他不会想奖励一下PM的制作组吧。

[惊恐.jpg]


#523L:

失格大佬氪疯了,有没有人算一下这是多少钱?又一条宝石线吗?

[图片][图片]


#524L:

PM你这b游戏这么会做恋爱向不要命了?!

一想到我这辈子可能也没机会拥有中也大小姐,不禁悲从中来!


#525L:

咦官方发微博了!

@Port Mafia:【全服通报】恭喜玩家“人间失格”第一位抽到隐藏角色中原中也并已首通恋爱向剧情啦!作为全服唯一抽到中也的玩家,游戏内部将会额外放送一段剧情彩蛋,请查收哦~


#526L:

彩蛋?噢噢,看到了,失格大佬的游戏界面弹出来了一个框——“情人节特别篇”。

啊啊啊啊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剧情吧!


#527L:

这张CG好漂亮,这是什么氪佬专属福利!!

感谢失格大佬让我短暂地品了一眼神迹降临!

中也身披漆黑风衣,指尖玩着一柄淌血的银色尖刀,应该是刚刚执行完酒店的任务,靠在顶层总统套房的落地窗旁边冷冰冰向下看……

[图片]


#526L:

搬运一下剧情:

[两年后。

法国,早春,情人节夜晚。

蓝玫瑰般暮蓝昏暗的夜空里,一弯明月似一道沉静深烙的疤痕,繁星色调盈盈。

中也听到身后开门的声音,暖黄灯光亮起,头也不回。

失格:“哎——好浓的血腥味,情人节当天也有暗杀任务吗?”

失格:“森先生还真是不通情理,中也今天明明是属于我的吧。”

中也:“闭嘴,你这混蛋。我们是恋人关系吗?怎么过情人节和你有什么关系吗?”

失格:“诶?那我就勉强和小矮子做恋人吧!”]


#527L:

卧槽……卧槽中也这个脸红……


#528L:

然后PM抬上好快的车速,直接进纯语音了……

[(衣物摩擦声、淋浴水声)

中也:“谁要和你在一起啊!滚开!我最最最最讨厌你了!!”

(喘息、亲吻、水花飞溅声)]


#529L:

这就是彩蛋吗啊啊啊啊啊?!

口是心非的大小姐你你你我我我…………


#530L:

啊?!屏幕怎么一下子黑了?!

关键时刻大佬下播了草啊啊啊啊啊!!!


#531L:

下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层折叠


#1000L:

失格大佬新微博,搬运一下!

这次po了一张卧室照片,震惊,他居然有一整个房间用来放中也的周边?价值百万的海景谷像菜市场随地可捡的大白菜一样地堆,都放不下了!

又出新吧唧了?买。

又出新相卡了?买。

又出新立牌了?买。

棉花娃娃?买到棉花都秃了。

[图片][图片][图片]


#1001L:

懂不懂宝石线说砸就砸的实力啊


#1002L:

懂不懂战力党变成单推人的含金量啊


#1003L:

说实话,以前失格大佬还各种阵容看心情上,现在其他的角色基本都进不了他的组队了。无视难度和适配性,所有阵容都把中也放在核心C位。不仅如此,次次累充氪条氪满,角色奖励选择永远只选中也的!


#1004L:

失格大佬是这样的,已经是中也毒唯了(……)

中也的新衣服永远第一时间all in,说实话全服都没几个抽到中也的,也只有他能天天晒中也的衣服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05L:

上个月失格大佬在中也出新卡的时候,懒洋洋地说这两天给中也氪了半个横滨港(?),钱包在入水的时候被冲走了,要不就先——

中也哼了一声:“果然你这家伙最差劲了。不过没关系,我也不需要那个,比起给我抽卡我还是更希望你可以多吃两顿螃蟹大餐。”

他靠近屏幕画面,压低黑色礼帽的帽檐,蓝眸迅速眨了一下,好像做了什么心理建设,才撂下一句简短的承诺:“喂太宰,如果在港黑遇到麻烦的事,就报我的名字吧。”

是的第一次护犊子改称呼。

人间失格:“……”

当场失智,在直播间几万人关注下把商城搬空了(。


#1006L:

为爱搬空商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07L:

这……你别太爱了……!


#1008L:

回复:[关键词:入水]

诶等等,入水?


#1009L:

独步吟客大佬的同事好像也喜欢入水,他上一秒才在微博上骂过人。

@独步吟客 :啊!PM的恋爱系统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啊!同事沦陷了,每天睁眼中也闭眼中也,外出任务执行到一半他的人突然消失还以为在入水,结果找半天才发现他原来又去开恋爱系统找中也了!把我完美的理想日程表毁得一干二净!!!


#1010L:

请君勿死小姐也吐槽过喜欢入水的同事诶?

@请君勿死 :真麻烦。最近因为某个爱入水的家伙,办公室里充斥着恋爱的粉红泡泡。处理文件的工作时间,他会突然拿起手机给屏幕换个角度对着自己,走过才发现,原来是PM的陪伴系统……真想重操我的手术刀呢,呵呵呵呵。


#1011L:

等一下!还有月下兽!!

@月下兽 :诶诶诶诶诶!感谢PM!喜欢入水又令人头疼的前辈最近就连入水也减缓次数不怎么入了,说是因为入水钱包会被冲走,果然工资还是上交给大小姐比较好吧!!啊啊啊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但是以前的角色也有机会加进新的恋爱系统吗?芥川你给我等着!!!


#1012L:

……


#1013L:

……


#1014L:

……呃,不会说的是失格大佬吧


#1015L:

完了!磕到真的了!!!!


#1016L:

慕名而来,你楼为什么能盖得这么高啊


#1017L:

一开始是因为抽不到中原中也,所以只能追楼解解馋。

后面已经完全磕上失格大佬x中也这对cp了!!


>>楼层折叠


#1300L 超推理:

世界第一的名侦探到此一游!大家好热闹!恭喜前面的猜测都是正确的哦!

没想到能在这栋楼前排看到我的名字,我和失格也算是同事关系,有点最近很有趣的小道消息~


#1301L:

!!!活的超推理大佬!


#1302L:

蹭蹭超推理大佬,我靠,前面都猜对了??不敢相信!!


#1303L:

竟然是同事吗!!官方多发糖!!


#1304L:

还能有别的糖吗?我到底在萌什么样的cp啊哭死!


#1305L 超推理:

PM有两条知名很虐的剧情线,失格没有直播过吧?过BE线的时候,其实给他玩得快哭了哦。

一条是if线,失格身份是MAFIA首领,中也是他的最高干部。最后失格打出了跳楼自杀结局,后日谈的视角,中也一个人从国外赶回来沉默着接他的尸体,又为他开污浊,重创横滨,自己被三支异能力军队重伤。

失格平时的笑都不装了,整个人阴郁成黑泥状态,对着结局沉默不语。托他的福,办公室里低气压半个月,新的委托人都不敢进来。

另一条是亲手杀死中也线,那种把自己关进房间,强忍着说“现在想想,过去也不是没有心意相通的瞬间,比如说——……对不起了,果然还是想不出来呢!”最后几个字声音都是发颤的,感觉再说一句就要破音、还需要强颜欢笑的声线。

嗯,他愣怔地看着淹没中也的重水,回去找中也的立牌和棉花娃娃一个个堆满办公桌,然后直接当晚飞机从办公室杀到PM总部逼着编剧改HE结局。

那段时间大家看到他都是避开走的。


#1306L:

卧槽????失格大佬好有钱!!!


#1307L:

卧槽!!!你们的小把戏!!!!这也太爱了!!!


#1308L:

我cp太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09L:

中也大小姐你就嫁了吧,失格大佬才不是什么穷小子呢55555555555(过激天雷发言)


#1310L 超推理:

回复:[失格大佬好有钱]

他当然有钱了。中也生日的时候游戏内氪金都是基本操作了,还给中也送上了几十个大屏,国内国外都有。


#1311L:

原来大屏是失格大佬的手笔!!!!

当时微博热搜刷爆了,原来是他做的!!!


#1312L:

糖太多了,好头晕目眩……


#1313L:

你们永远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 @人间失格 


#1314L 人间失格:

回复:[你们永远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

一定会的哦。

因为我们是命运的——



FIN.


彩蛋:【失格大佬亲手写的中原中也角色攻略】

涵盖技能介绍、输出循环、恋爱向

评论(71)

热度(8600)

  1. 共7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