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冰茶

肥宅快乐茶

[太中]分化期需要警惕黑宰!

·ABO 太宰把中也——成O预警!

·很黑的宰!请确认接受黑宰设定再往下看!!



“哈。”

一声带有低低烟嗓的笑,像极一场疯狂杀戮的前摇。


倒在地上的人怔然地睁大眼睛。

最后的视角,是一双踏过自己身体的属于青年的腿,黑裤紧裹,修长笔直,肌肉线条精致性///感。


——但是,这来源于港口黑手党的最高干部。

一位货真价实的Omega。


中原中也笔直站定,戴着黑手套的指尖持着半根点燃的烟,跳跃的火焰如同炽热重力的红光。

“你们能动的人就只有这点能耐吗?!都给老子起来!重金属的狂欢派对还没到开场的时间啊!”


半小时后。

这场残暴的歼灭任务,在以重力引起的全场轰炸中告终。


中原中也站在黑云涌动的祭坛般的余骸里,微微偏头,单手披上风衣。

身后的漆黑风衣无所顾忌地垂荡,衣角遍沾暗沉的黑血阴翳。


没人能想象到这是以柔弱著称的Omega。


在他的战斗时间,即使是他最贴近的下属,偶尔也会为他超出限度的疯狂与暴力而感到心惊胆战,恐惧这是某种生命力的透支。

但中原中也又不是普通的人类。

果然——工作就要这样才有意思!


“叮铃铃~中也小矮子接电话啦~”

风衣口袋里传来细微的振动,代表属于某人的专属电话铃声,如飞鸟一般轻快地响起。


中原中也:“?”


“中也小矮子接电话啦~中也小矮子接电话啦~”

太宰这傻逼青花鱼什么时候改了他的电话铃声?!


作为不折不扣的港黑最暴力干部,基本没人敢不长眼地在工作时间给中原中也打电话——显而易见这位战斗狂根本不会接起。

但是这个电话好像掐准了他结束战斗的最后一秒,意味着在恐怖程度上对他作战的时机和手段了若指掌,才做到了在最最最正确的时间打来电话。

是一通中原中也绝对会理睬的电话。


来自某位,武侦太宰治。


“嗨~中也,这次去到遥远的法兰西出差真是辛苦啦,艰难的歼灭工作结束了吗?”


“废话,老子工作不结束会接到你的电话?”

中原中也毫无好气地暴躁回话。

拿起手机的时候,指尖属于别人的鲜血“滴答”一声流淌在屏幕上。他蹙了蹙眉,吩咐部下找来张纸擦干净。


“你这混蛋有什么重要的事吗?要是又和上次一样说什么‘路边看到条流浪狗好像你’、‘拿文件的时候白纸划破手指好疼不想活了’这种傻逼话,那你现在就去死吧!”


“咦?蛞蝓好凶哦!”那边好像真心实意地抱怨一声,随后用他惯用的笑眯眯语气愉快地说,“我怎么会是那种在中也为港黑千辛万苦抛头颅洒热血之后,跑来趁人之危的人啦。”


中原中也:“……”

他一脚踹飞了面前沉重的钢墙:“你不是吗?!”


“没有啦,只是关心一下你,毕竟我们是搭档嘛~”

“你这混蛋的关心我才不要!搭档?这种事情四年前就不是了!”

“那么是恋人,是你的Alpha~”

“你还有什么别的事吗?!滚啊!”

“嗯嗯——应该没有了,早点回酒店休息哦,中也。”


中原中也秒挂电话。

好烦躁。

比一口气生吞十条青花鱼还要烦躁。


他现在回去不了,还得留着忙碌指挥部下收尾清场,带回有用的物件并封锁证据。

可恶!自己就不该接那通电话!

说到底去接一条会说话的青花鱼的电话是有什么心事吗?!


这种惊人的烦躁感,一直持续到他回到自己订下的房间门口。


在奢贵酒店铺满红地毯的走廊,水晶吊灯如梦般的暖黄萤火,照得一切干净通明。

一道穿着茶色风衣的修长身影,指尖闲闲地插在口袋里,百无聊赖地靠在属于自己的门边。

几乎熟悉到只需要一眼就让他分辨出了这是哪个混蛋!


中原中也向前冲去:“啊?!太宰治!你他妈为什么会在这里?”

太宰治眼睛一亮:“诶,中也你回来啦!!我可是从给你打电话开始就一直在门口站到现在,好累的,赶快打开门让我进去坐会吧~”


“这是重点吗你这混蛋?你到底想干什么?!”

中原中也被他气到!

提前得知黑手党的作战任务、来到千里迢迢的法兰西、精确找到自己的酒店与门牌号、上了需要电梯卡才能上来的电梯,还记得给自己打个电话确认之后,才守在这里——到底是——


太宰治歪头抬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修长的指间亮出一张闪闪发光的门卡:“好啦,现在有卡了~”


“你他妈这种时候还惦记着从我这里偷卡??”

话音刚落,被气到头晕目眩的中也忽然停住了声音。


身体深处骤然升起一道熟悉的热流,腰身瞬间发软,回忆起某种湿漉漉的迷乱感觉。

他下意识前倾拉住面前太宰治的衣领,才没有整个身体直接倒下去。

此刻他终于发现,自己今日有些不同寻常的情绪来源到底在于何处——


“咔”一声,房门打开,偌大的套房一览无余。


太宰治懒洋洋开灯,伸手抱住怀里的人,用自己的大衣和Alpha信息素紧紧包裹住他,笑意盎然的声音愉快地飘进他的耳中。

“中也,Omega的发///q期到了吧?偶尔也有一些Omega的自觉啊。”


甘草味的Alpha信息素,苦涩,回清,适合治愈自杀后的伤痕。

在百分百契合度的信息素里,中也的红酒信息素失控地满溢出来,犹如毫不遮掩的欲///w,充盈整片封锁的房间。


终于知道了。

太宰治这位从不做多余的事的混蛋,今天到访的原因。


“你对我的发///q期这么熟悉吗……这还真是让人不爽。”

“哈,不过想来也是,”在他怀里的中原中也抬起头,有些邪气地扬扬唇角,漂亮的蓝眸一眨不眨地盯着他,恶狠狠地道,“毕竟我的Omega性别,就是被你这家伙……在三天里,亲//手//草//出//来的啊。”


……


*

十六岁的太宰治,除了他心爱的、形影不离的狗以外,对世间一切毫无兴趣。


“呀,森先生。”


黑手党,首领办公室。

沉重的门吱呀一声推开,身着漆黑风衣的少年微微低头关上门,这才抬起眼眸看向室内。裹着雪白绷带的面庞,鸢红的眼掩盖在绷带之下。

他状若无人地进入房间,稍一抬手,当作打了一个轻飘飘的招呼。

“听说中也的ABO分化报告出来了,不介意给我先看一眼吧。”


“是太宰君啊……”

转椅后身着白大衣的中年男人迟顿片刻,才慢悠悠把椅子转回过来。

森鸥外似乎早就对来人有所预感,面对他的脸毫不意外地微笑,有些头痛似地说:“你怎么知道中也君的分化报告出在今天,我记得这道消息是严密封锁的。”


太宰治抬起眼眸,孩子气地皱了皱眉:“森先生忘记了吗,中也可是我的搭档诶。关心自己的搭档有什么不好么?”


“别人关心也就算了,你可不像会关心人的样子哦,太宰君。”


“没办法——既然森先生这么说了,那我也就直说吧?”

太宰治漫不经心地观望了一圈房间里的文件柜,目光落在森鸥外桌前的一沓雪白文件上,“我可不觉得中也那个暴力小矮子会分化成Alpha或者Beta,他应该是我的Omega才对吧?要是他分化成Alpha我可是会很头疼的,所以提前来看一眼分化报告。”


没有等待森鸥外的回答。


他走进办公桌,从桌上混乱的文件山堆里轻描淡写地翻翻找找,很快抽出了自己想要的那一份——

“中原中也……唔,分化结果,SSS级Alpha?分化周期,三天?”


“正是这样,太宰君,所以我才希望封锁这道消息不让你知道啊。”

森鸥外苦恼地看他的动作,有一种把自己得力下属的秘密毫无顾忌地卖掉的糟糕感觉,“你觉得我会同意你想做的事情?”


太宰治不闻不问。


眼看着太宰治就要拿着报告离开,森鸥外终于再次开口道:“大概也能猜到你要去干什么,不过作为首领,我还是提醒一句比较好吧?不要做让中也君讨厌你的事情了。”


十六岁是ABO性别分化的阶段。

太宰治的分化期来得极早,可能与他令人不寒而栗的天赋有关,先一步在三个月前分化成了SSS级的Alpha。

港黑上下无人对这个结果感到意外。


接下来需要等待的就是他的搭档——另一位同样十六岁的战力天花板,中原中也——现在经历的分化结果了。

不出所料一定是同等级的Alpha,呈现结果也与猜测完全一致。

然而在新生Alpha分化期的三天内,如果另一个Alpha标记了他,他同样会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分化成属于他的Omega。


太宰治想做的事昭然若揭。


自太宰治加入黑手党后,森鸥外很少再在面对他时有如坠深渊的感觉。

但唯独碰上中原中也有关的事情时,这种毫不遮掩的扭曲黑暗行径让久经首领之位的他也感觉心脏骤然停跳、全身麻痹一般的刺骨冰冷。


“中也讨厌我还讨厌的少么。”

太宰治当场曲解他的意思,无所谓地一耸肩,拿着文件轻轻挥手,转身出门:“……明年与后年港黑的地下收入还会再翻三倍。我希望报告只有一份,多的就全都烧了吧。就这样,帮你关门了哦,森先生。”


连交易的筹码都已经准备充足,是作为BOSS无法拒绝的最优解。


森鸥外卡着一句“你以为我会让你去见他吗”,压在喉咙里说不出口。


*

“……”

这一天的夜晚,年少的中原中也陷在浑浑噩噩的热意炼狱里。

狭隘宿舍里的落地灯黑着,窗帘全部拉起,黑沉一片。


只有他一个人痛苦地蜷缩在床上,雪白的脸颊溢满晶莹汗珠,几缕零碎的明艳橘发狼狈地贴在额前,怀里卷着一床柔软如云的被子,被蹂///l得看不出分明的原样。


“呜……”


初次的分化期。

让宿主也沉醉不已的红酒信息素像洪流似地冲击着他,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呢喃了什么无意义的语气词。


房门吱呀打开,客厅的暖光透露进来。


中原中也的视线里只看到一个朦胧的身影,静静站在门口看着他。

黑夜里模糊不清的身形,却让他不知为何有一种熟悉的安心感。

在极端痛苦、常人难以忍耐的分化期里,有了片刻短暂的喘息机会。


他艰难地眯起眼睛,断断续续地说:“太宰……治……?”


太宰治不言不语,反手关门,向他走来。


中原中也茫然地问:“我是……Alpha还是Omega?”


太宰治叹了一口气,少年清越的嗓音染上几分不明的恼怒,还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低低欲///w:“真是的,小矮人有没有好好上港黑的生理课啊。”


中原中也在一阵阵生理的热浪涌来的难受中都忘记了还嘴回骂——

我的生理课不都是翘课和你这家伙一起去游戏厅打一下午的游戏了吗?如果我没上过几节生理课你不也没怎么上过!


“中也,真是笨蛋狗狗啊。”太宰治歪头,自然而然地从他未开口的问题里接话下来,“我学习什么难道还需要听课吗,承认你的搭档就是聪明到无师自通吧。”


鸢色的眼眸暗沉下来,终于以款款而来的温柔语气,恩慈地回答了他最开始的问题:“是Omega哦,中也。”


“Ome……?”


太宰治向中原中也走过来,“是啊,中也分化成了Omega,所以现在才会这么难受。”


修长的手贴近自己,就在中原中也以为他要帮自己缓解一下这种难挨的痛苦的时候,那只手微一用力,把自己抱着的被子掀了下去!

随后他猛然翻身上来,用攻占一般翻涌的Alpha信息素,织成一张紧密的网,铺天盖地向自己压了下来!


“——呜!!!”


太宰治低头垂眸,吻住了他的声音。


他想,他不能容忍中也有一分一毫变成Alpha的可能。


他曾经以为自己足够大度足够理智。

但看到分化报告的那一眼,脑中突兀跳出来的画面,却是他的中也和某个看不清脸的Omega在床上依偎着在一条被子里你侬我侬、唇齿相依的样子。


中原中也这个除了外表一无是处的暴力蛞蝓,表面好战、粗暴、蛮狠,实际上——

实际上,他最清楚不过了。


中也这种会好好戴结婚戒指的笨蛋,一定会对自己的Omega很温柔吧。

无论是什么样的Omega,只要他标记了她,哪怕为了这一份责任感,也不会离开的吧。

他再也不会看同为Alpha的自己一眼,转而会和另一个自己听都没听过名字的Omega交往、亲吻、结婚,携手相伴一生。

他太宰治算什么?一个年少不懂事的时期相看两相厌的搭档罢了。


这种事情,区区中也。

区区中也——


太宰治不得不承认他对中也的感情比爱更深刻比恨更浓烈,深不见底、透不进一丝光亮,如墨深渊般到令他自己都心惊的程度。


但他早已做好了决定。


钥匙叮铃咣啷,拧开中原中也房门的时候,红酒味的信息素顷刻冲向面前。

顶级Alpha的气息即使还未完全分化,仍然能与自己的针锋相对。


他在中也看不见的脸上微笑起来,平静地反身落锁,咔哒一声,彻底紧紧锁死了这扇门。


随后压住了他,在黑夜里看清自己搭档含着泪的眼与绯红的眼尾,肆无忌惮地释放自己的信息素——

微苦的。失去理智的。Alpha甘草的味道。


“乖,中也,别怕。”

品行糟糕的施暴者唇边带笑,游刃有余地低低重复了一遍:“你是Omega哦,所以现在,就听我的话吧。”


他打开扣在他脖颈上的黑色CHOKER,叼住脆弱香甜的后颈腺体,放任自己溺死在雾气一般浓郁香醇的高等红酒里。

——彻底占有了他。


*

二十二岁。


玫瑰红酒的酒液乍然尽数倾泄翻倒,晶莹的酒沾染上挥之不去的苦涩草木味道。


中原中也几乎失去清明的神智,被野兽般掐住脖颈,哽///y尖叫着遭受同样的刑罚。


他回想起分化期的自己,在那一刻终于察觉到了有什么与以往不相寻常的地方——第一次闻到了,太宰治的信息素。

原来是这么烈这么苦涩的草药吗。

他有些恍惚地想,还真是很配太宰治的味道,真讨厌啊。

草药是他最讨厌的东西,受伤的话,他宁愿自己扛着也不想去医院拿药,硬着头皮喝下。

太宰治就连信息素也这么让他讨厌,果然他们完全合不来。


“混蛋……!呜啊!就不能轻一点吗——!”


“诶?才不要呢。”

太宰治声音轻柔,撒娇般地道,“明明已经做了那么多次,也还是习惯不了吗?抱歉,看在我千里迢迢赶过来的份上,就稍微顺着我吧,中也~”


他低头压上他的唇。

像十六岁那样,卷住柔软娇气的舌尖,用炙///热滚烫的吻夺走他的声音,直到他无力反抗,被自己拖回。


信息素交融的那一刻,他们都没有反悔的机会。


“抱歉啦。”

“我一定会……很爱很爱你的,中也。”


太宰治吻向自己的爱人。

太宰治杀死自己的爱人。

他的爱本就是一种无药可医的剧毒,与诱饵、与痛苦、与殉情等同。


FIN.


彩蛋:【中也:给我去死!!!】

中也发现自己原本是A,蛞蝓飞踢把太宰治打进ICU!


评论(160)

热度(16279)

  1. 共13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